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情况实地调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5:33   新浪教育
大课堂调研
大课堂调研

  实地调研

  6-8月,根据北京市《关于开展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运行情况调研的通知》要求,按照推进社会大课堂优质资源建设,提升资源单位开发、组织学生活动的水平,总结资源单位和中小学校开展学生活动的经验,完善大课堂资源管理机制的指导思想,对区域内70家首批市级资源单位、各中小学校、部分中小学校师生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共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学校和单位进行总结准备和自我评测;二是成立6个调研组对资源单位进行实地调研;三是进行统计分析,接受北京市专家组重点调研。

  此次调研进行了认真准备和设计,成立由区教委领导为组长的调研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制定了包括6个附件在内的严密的调研组织方案,抽调中小学主管校长、主任、资源单位代表和志愿者25人组成6个调研小组,对所有资源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

  6月10日和7月2日,分别召开了调研工作会议和调研总结交流会。8月25日接受了北京市社会大课堂调研组专家对海淀的重点调研。形成《海淀区中小学社会大课堂运行情况调研报告》、《海淀区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资源建设调查报告》等成果。(海淀大课堂 供稿)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