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会大课堂高峰论坛资源单位特色活动博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5:47   新浪教育
特色活动博览
特色活动博览
特色活动博览
特色活动博览

  特色活动博览

  海淀社会大课堂致力打造社会大课堂特色活动课程群,组织众多专家对资源单位的课题、实验项目、经典活动进行开发、转化,由科研课题资源转化为科普资源,再转化为教育教学资源,进一步开发培育出课程资源。

  5月16日—22日“北京海淀社会大课堂高峰论坛暨特色活动博览会”期间,分别大厅在清华大学主楼安排了60家具有丰富内涵的资源单位特色活动博览,在32个中科院的研究院所安排了40多个特色项目互动展览。

  在博览现场,资源单位的专家、教师、学生互动,学生零距离动手实践,每天的人群流量在3000人左右,参与者兴味浓厚。

  社会大课堂编辑了《社会大课堂经典活动手册》,收录百家千个特色活动项目,分为“走近科学、走向创造”,“博闻强识、放飞理想”,“实践课堂、享受成长”,“亲近自然、感悟心灵”,“体验合作、能力拓展”五大板块,为社会大课堂特色课程群建设奠定了基础。(海淀大课堂 供稿)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