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开放学习环境建设与校外课程资源开发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6:14   新浪教育

  国际合作

  在社会大课堂建设与应用中,海淀注重借鉴国际经验,推进校外教育国际化水平,深化实施《中外多元开放学习环境建设与校外课程资源开发合作研究》项目,先后与英国伦敦、日本岐阜、意大利、美国波士顿进行了课程开发及交流项目的合作。

  与英国世界城市合作项目局、英国国际教育创新联盟亚洲办公室、日本岐阜市教育委员会、意大利教育部、台湾校外教育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达成了合作意向,开展了先期的调研、沟通和交流活动。(海淀社会大课堂 供稿)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