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课堂资源单位活动:鹫峰国家公园特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8:42   新浪教育

  鹫峰国家森林公园梅花节:

  鹫峰梅园是世界上首个集中展示一个国际登录品种的植物园。目前园中已经成功栽植了杏梅系、真梅系、樱李梅系的数十种近2000株梅花。园内集中展示我国梅花科学研究多年来取得的成果,为首都市民提供了赏梅的好去处。

  鹫峰公园地震科普展:

  活动内容:汶川周年纪念,沉痛悼念这个刻骨铭心的日子,参观我国自行建造的第一座地震台——地质调查所鹫峰地震研究室,同时举办地震科普知识展览、普及防灾防震知识。

  鹫峰彩叶节:

  十月中下旬,举办每年一度的鹫峰彩叶节。鹫峰公园逐渐进入观彩叶、赏红叶的最佳时期,830多公顷的公园内,红叶漫山,野果满枝,红橙黄绿,五彩斑斓,是鹫峰森林公园最美丽的季节。攀登在千年古道,欣赏着色彩斑斓的彩叶,尽情感受秋之绚烂多姿。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