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课堂资源单位活动:海洋科普游特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8:47   新浪教育

  我的活动,我做主!

  

  欢乐海洋科普游特色精选活动

  认识国宝中华鲟:填写观察记录表、参观中华鲟养殖间、亲手操作水质测试、小组讨论让你学会在探究中主动学习、快乐学习,增强对海洋动物的保护意识。

  北京海洋馆探索游:与同伴合作完成海底寻宝任务;激发你主动学习、探索海洋的兴趣;做次小小讲解员让你成为同学中的亮点;观看动物明星的训练让你零距离接触海洋精灵。

  海洋馆科普拓展夏令营:在观察、探索中获得知识;与海豚合影留念;做海洋大厨;有趣的海洋科普课程;水族幕后游为你揭开水族馆神秘的面纱;发挥团队智慧在寻宝活动中赢得最后的胜利;夜探海洋馆;夜宿海洋馆与中华鲟鱼女王一起入眠。

  海洋科普兴趣小组:你想知道小丑鱼是如何繁殖的吗?你知道中华鲟在人工养殖条件下和自然环境有什么变化吗?以小组为单位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确定研究的课题进行相关的研究活动,并完成研究报告。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