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课堂学校成果:立新学校大课堂慰问官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9:36   新浪教育
慰问官兵
慰问官兵

  节日慰问钓鱼台武警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立新学校小学部20余名师生来到钓鱼台国宾馆慰问武警官兵。

  指导员王兴明及武警官兵一行人到门口夹道欢迎我们,由于六方会谈,武警官兵任务紧,小小的营房设立了临时会场,首先,同学们宣读了真挚的慰问信,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扇子等小纪念品,接着,武警同志为我们介绍了武警与解放军的区别,以及钓鱼台国宾馆武警的职能,为师生们表演了节目,同学们参观了内务,望着那方方正正的“豆腐块”,同学们惊呆了,最精彩的是武警同志的格斗表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表演过后,同学们纷纷上前,拉着叔叔们的手,望着叔叔们挥汗如雨的面庞,那被汗水浸透的衣衫,真诚的道上一句“武警叔叔辛苦了”,并亲手将事先准备好的西瓜送到每位武警叔叔手中,情不自禁的高声齐诵,祝武警叔叔八一建军节快乐。

  就要分别了,同学们和武警同志们合影留念,武警叔叔一直将同学们送到大门口,同学们恋恋不舍的挥手告别。(海淀社会大课堂 供稿)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