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杂志社举行向首都高校贫困生赠阅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1:45   新浪教育

  10月19日下午,大学生杂志社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向首都高校贫困大学生赠送《大学生》杂志仪式。大学生杂志社今年继续向首都高校新入学的贫困大学生赠送总价值60万元的5000套全年《大学生》杂志。

  《大学生》是一份全面报道大学生活,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前瞻性服务的综合性期刊。创刊22年来,陪伴几代、几千万大学生度过了美好的大学时光,成为高校广大师生最喜爱的杂志之一。

  此项赠刊活动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支持,今年已是第二次。去年,大学生杂志社已经向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52所首都高校的贫困新生赠送了总价值60万元的5000套《大学生》杂志。这项活动,使获赠同学感受了首都北京的温暖,受到高校师生欢迎。一些获赠学生还来电话或来信,说他们一入学就接到了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大学生》伴随他们开始了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帮助他们开阔了眼界,找到了榜样,从大学起就建立起了明确的人生规划。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华、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民忠出席赠刊仪式并讲话。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