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关系国际交流论坛于5日举行 诚征热心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20:17   新浪教育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谐家庭基金、新浪教育、时尚家居杂志、时尚健康杂志将于11月5日-6日每天9:30-16:30在北京颐锦温泉会所(丽都酒店广场附近)举办亲子关系国际交流论坛。国内著名心理学家教育家杨凤池(blog)、李子勋(blog)、王行娟、孙瑞雪、田惠萍和美国、德国亲子教育专家等将莅临现场。欢迎有兴趣的网友参与我们的活动,报名电话:010-64462344。

  在现代化成为全世界的主流发展方向的今天,技术和科技的进步使我们的家庭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随之而来的就是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和生活节奏发生了划时代的改变,在今天的中国尤其如此。处于经济高速发展形势下的中国出现了居高不下的离婚率、成千上万的独生子女家庭等中国历史上非常独特的家庭现象,怎样认识今天的家庭文化的发展方向,怎样加强亲子关系的良性建设成为每一个关心家庭生活的人共同的困扰和诉求。

  和谐家庭基金致力于公益教育,以抵制家庭软暴力,共建和谐家庭关系为宗旨,力求探索新时期的家庭文化发展的健康之道。

  2010年,和谐家庭基金提出“千万家庭共建和谐亲子关系”的口号,在一系列活动中不断推动全社会关注家庭中存在的软暴力现象,本次论坛旨在和各领域的专家共同探讨今日亲子关系发展之道。

  论坛将探讨话题:

  社会转型期的亲子关系重建

  亲子间的言语沟通和非言语沟通

  亲子沟通中的心理调适

  单亲家庭和双亲家庭的亲子关系比较

  残障人士的家庭保障和社会保障    

  报名信息:  

  时间:2010年11月5日—2010年11月6日

  地点:北京颐锦温泉会所(地址: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芳园西路6号丽都花园东侧(丽都广场)

  购票热线:010-64462344

  家长门票费用为160元/人,所得全部款项皆捐赠于和谐家庭基金(团购有优惠)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