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关系国际交流论坛嘉宾介绍:殷智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8:57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谐家庭基金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谐家庭基金、新浪教育、时尚家居杂志、时尚健康杂志将与11月5日-6日每天9:30-16:30在北京颐锦温泉会所(丽都酒店广场附近)举办亲子关系国际交流论坛。国内著名心理学家教育家杨凤池、李子勋、王行娟、孙瑞雪、田惠萍和美国、德国亲子教育专家等将莅临现场。

  欢迎有兴趣的网友参与我们的活动,报名电话:010-64462344。

  以下为嘉宾介绍。

亲子关系国际交流论坛嘉宾介绍:殷智贤
亲子关系国际交流论坛嘉宾介绍:殷智贤

  殷智贤:1990年毕业于中山大学社会学系.1993年进入《时尚》杂志,先后参与过《时尚》、《时尚先生》、《时尚家居》和《时尚家居置业》四本杂志的创刊。在其做主编的时期,《时尚先生》和《时尚家居》都是中国同类杂志中发行量最大、广告营业额最高、市场影响力最强的杂志。所策划的“时尚家居论坛”和“最时尚家居”评选活动已在业界形成广泛而良好的影响。

  2010年3月-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特邀理事、和谐家庭专项基金项目执行人。

  先后出版过《高级灰——中国城市中产阶层写真》、《爱情也流行----二十年中国人情感回放》、《混搭中产家》、《我们如何居住》、《尚流观点——41位名家酷评中国时尚》。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