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关系国际交流论坛嘉宾介绍:蔡敏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9:01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谐家庭基金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谐家庭基金、新浪教育、时尚家居杂志、时尚健康杂志将与11月5日-6日每天9:30-16:30在北京颐锦温泉会所(丽都酒店广场附近)举办亲子关系国际交流论坛。国内著名心理学家教育家杨凤池、李子勋、王行娟、孙瑞雪、田惠萍和美国、德国亲子教育专家等将莅临现场。

  欢迎有兴趣的网友参与我们的活动,报名电话:010-64462344。

  以下为嘉宾介绍。

亲子关系国际交流论坛嘉宾介绍:蔡敏莉
亲子关系国际交流论坛嘉宾介绍:蔡敏莉

  Ms. Monita Choi 蔡敏莉(香港) :资深萨提亚导师;中国国际萨提亚学院创会会长 香港萨提亚中心创办人之一。                    

  蔡老师自87年开始,跟随Dr. John Banmen,Dr. Maria Gomori及Ms Jane Gerber等大师学习萨提亚家庭治疗至今,并获取认证资格。于89年和合作伙伴创办香港萨提亚中心及个性扩展小组;94年创办P. G. Seminars,专业筹办及带领不同类型成长小组;2003年由齐家邀请到大陆北京带领萨提亚模式工作坊;20年的专业学习及实践,为萨提亚模式在中国做出突出贡献。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