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10教育盛典”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9:18   新浪教育

  主办单位:新浪网  新浪网教育频道

  承办单位:优学网

  活动概述:

  近日,新浪教育频道隆重启动“2010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活动主题为“教育·责任·未来”,活动宣传语延续了上届“教育改变人生,网络引领未来”。2010年11月20日活动正式进入各个奖项提名阶段,2010年12月1日—12月30日进行网络投票和评选,2011年1月12日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新浪教育频道将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共同发起和报道此次活动。

  新浪2008年成功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被誉为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网络盛宴,它不仅展示了2008中国教育的发展趋势,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网络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力;次年再度重装上阵举办的“2009年中国教育盛典”,由于其奖项别出心裁、颇具代表性,公益教育先行、关注农民工子弟,评审阵容强大、发布权威调查报告而获得圆满成功。

  新浪2010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年终盘点”的形式,综合回顾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方方面面的大事。此外,本次盛典评选范围还涉及教育集团发展、留学服务、外语培训、儿童教育、课外辅导等十几个领域。评选方式分为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三个部分,综合评判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将为公众呈现出一份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榜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