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度教育热点:“网课族”成年度教育热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4:48   新浪教育[ 微博 ]

  事件回顾:英美等国名校的网络开放课程,纷纷进入中国网民的视野,“耶鲁大学开放课程”不仅成为网络热词,还出现在各大视频网站、国内各大网络下载站点的首页。自发下载并收看这些高校开放课的网友,也因此被称为“网课族”。

  获选理由:“今天你‘淘课’了吗?”今年以来,哈佛、耶鲁等国外著名大学的公开课悄然在网络上流行,并由此催生了以年轻人为主的“网课族”。为什么“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国外高校“名嘴”“火爆”,值得盛产“网课族”的中国高校深思:学生到底需要怎样的老师?什么样的老师才是好老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