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流行网上秒杀低价飞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9:4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普通的绿皮火车停开了,火车卧铺票不能打折,动车、高铁的价格对学生来说实在太高了,所以我想到了上网秒杀低价飞机票。”昨天早上,浙江农林大学大三学生周微微手里拿着一张机票炫耀道。

  周微微老家在天津,她在春秋航空网站上“秒”到的这张飞机票只花了199元,即使加上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价格依然比动车组或者火车卧铺要便宜。

  “秒杀机票,重在参与嘛。”经济管理学院的徐春,老家在广西,他并没有成功秒到回家的机票,但却以88元的价格秒到一张到厦门的机票。于是他准备放寒假后,先去厦门游玩几天,然后再从厦门回老家。

  和他们一样,最近这段时间,浙江农林大学的很多外省的学生,都在试着打“飞的”回家,这些学生大部分都是老家离学校有10个小时以上的车程。

  至于选择乘坐飞机回老家的原因,一方面是春运期间火车票越来越难买,另一方面以往的“绿皮车”不断升格为空调车、动车组、高铁,票价自然也在不断上涨,而通过秒杀,往往能买到价格低于火车票的“飞的”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