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F大中国区英语教育总裁Peter:获奖很“给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21:37   新浪教育[ 微博 ]
EF大中国区英语教育总裁Peter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EF大中国区英语教育总裁Peter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EF大中国区英语教育总裁称获奖很给力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教育盛典在内容上更加丰富,融入新浪微博互动元素,形式上更多样,规模上也更加盛大,本届教育盛典再次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的教育机构老总、院校代表纷纷出席此次盛典活动。以下为EF大中国区英语教育总裁Peter访谈实录。

  Peter:谢谢,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孟楠:Peter来满面春风,已经是第三年参加新浪教育盛典。

  Peter:应该是第三年,每年都来,每年都需要再次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和认可。

  主持人孟楠:我们也是一样。今年来到我们教育盛典的现场,有没有注意到跟以往有没有什么变化?

  Peter:跟之前的不同是很明显的,第一是规模比较大,跟去年和更早比较这是明显的区别。第二,我们的行业是有明显的变化。哪些方面的变化呢?它每年变得更规范,从最早我们举办活动的时候,教育行业其实说实话很难说是一个行业,但是逐渐通过它的正常过程,它变得更规范了。所以,服务水平会一年比一年好。对学生来说带来好处。

  主持人孟楠:更加规范化了。

  Peter:对,规范化、系统化。

  主持人孟楠:Peter中文比我还好,总结得特别到位。

  Peter:过奖。

  主持人孟楠:今天恭喜EF获得本届教育盛典最具影响力的外语培训机构这样一个称号,特别不容易。

  Peter:提到表扬我的中文,还是不够好,但是还是让我想到一个想法,我说中文有什么梦想呢?我的梦想是希望我能够帮助我们所有的学生,所有在中国想学英语的学生,能达到一样的语言水平,我希望他们会远远超越我的语言水平,这是我们的梦想。

  主持人孟楠:您这句话说得太给力了。

  Peter:说得好。

  主持人孟楠:说得非常好。

  Peter:你说给力是一个很合适描述的方式。

  主持人孟楠:今年有很多网络新词,不知道Peter有没有注意到,给力是一个。

  Peter:给力是其中一个。

  主持人孟楠:你告诉我们给力是什么意思?

  Peter:给力据我了解就是一种很有实力的效果,是这个意思吗?很伟大、很有效的。

  主持人孟楠:对。

  Peter:那我猜的对。

  主持人孟楠:中文好。还有“神马”、“浮云”,是什么意思?

  Peter:很难猜。举个例子?

  主持人孟楠:比如在过去的几年当中,EF取得了很多进步,但是那些已经是浮云,我们要看眼前,再看未来的发展。

  Peter:那就应该是过去的事,说这个已经是浮云了,或者说是应该的,还是理所当然。

  主持人孟楠:其实您说过去的事也对,浮云指的是这个事无须再谈,已经过去了,不重要了。

  Peter:那我就明白了。采访也有教育的作用(笑)。

  主持人孟楠:所以是教育行业的采访,您的中文真是一年比一年更好。

  Peter:希望如此。

  主持人孟楠:我们现在话题回到奖项上,看一下这个大的奖项最具优质服务外语教育机构。

  Peter:我们非常骄傲,而且我要特别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和认可。

  主持人孟楠:感谢。最具优质服务外语教育机构,特别不容易,Peter给我们介绍一下EF再次获得这个奖项有哪些方面的秘诀?

  Peter:首先特别荣幸,我要趁这个机会特别感谢我们一线的员工,因为他们是最辛苦的,我们每年是以学生的服务为我们的口号,但是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这是一种精神,对他们来说他们要天天给我们学生更好的服务,包括我们的老师也好,还有各个部门,都是以他们的努力才能达到这个奖项。

  主持人孟楠:对。

  Peter:感谢一线的老师们。我们今年有一个特别的计划,我们会继续研发更好的服务学习系统,包括今年普及到我们学校一个新的学习系统,比我们原来的系统更发达,更有效,希望大家有机会体验一下,会发现它有很明显的一个进步、改善。所以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们研发了移动电话服务。

  主持人孟楠:怎么服务?

  Peter:这是在iPhone和android,这是一个电话的平台。

  主持人孟楠:是一个客户端吗。

  Peter:它就包括练习的部分,也包括链接等等。因为互联网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服务就是24小时的课堂,是互动的,跟外国的老师有直接地交流,因为我们意识到在中国学生最缺的就是练习的机会。

  主持人孟楠:需要语境。

  Peter:所以是给我们学生实际练习机会,把这个作为很核心的一个策略。

  主持人孟楠:刚才Peter已经提前把我这个问题提前回答掉了,2011年有这么多服务可以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奉献给广大学生,主要是您的中文太好了。其实我们也希望在明年的教育盛典能够看到EF,不仅仅取得这个外语培训机构的奖,我们希望EF再获得一个,比如微博风尚大奖。

  Peter:我也希望,都是靠各位网友的支持。提到微博,其实我们也已经开了微博,每一天我们在微博上会发一些跟教育有干系的信息,也有机会了解到我们学校里头的活动,也有机会学到英语方面一些新的生词和现在比较受欢迎像英语“给力”。

  主持人孟楠:网友也可以关注EF的微博,希望EF明年获得更多奖项,赢得中国的客户。非常感谢Peter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感谢您,感谢大家。

  Peter:谢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