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诺丁汉大学校长:我们不担心竞争激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21:41   新浪教育[ 微博 ]
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Nick Miles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Nick Miles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宁波诺丁汉大学校长:我们不担心竞争激烈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教育盛典在内容上更加丰富,融入新浪微博互动元素,形式上更多样,规模上也更加盛大,本届教育盛典再次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的教育机构老总、院校代表纷纷出席此次盛典活动。以下为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Nick Miles访谈实录。

   主持人孟楠:各位新浪网友欢迎您继续关注2010年新浪教育盛典的现场报道,我们接下来为大家邀请到的这位嘉宾是,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执行校长Nick  Miles先生。我们知道Miles校长是第一次参加新浪教育盛典这个活动,能不能给我们谈一谈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

  Nick Miles:在中国最近的一个发展上有很多巨大的变化,教育是中国人谈论最多的一件事情,也发生了很多挑战。

  主持人孟楠:本届教育盛典上宁波诺丁汉也荣获了一项大奖,就是今年评选出的十大知名中外合作院校,宁波诺丁汉大学在网友的票选当中也是名列前茅。获得这个奖项请Miles校长给我们谈一谈获奖感言。

  Nick Miles:我非常荣幸可以获得这个大奖,尤其得到这么多网友的票选,非常荣幸得到这个奖,我非常高兴。

  主持人孟楠:在中外合作院校的领域当中竞争还是蛮激烈的,刚刚您也提到,能够获得这项大奖,也说明了宁波诺丁汉大学在网友当中的口碑,或者是我们提供的服务非常有竞争力的,能不能也请Miles校长向我们介绍一下我们主要的品牌优势在哪儿?以及2010年所从事过主要的一些大的活动有哪些,跟我们网友分享一下。

  Nick Miles:我们更关注的是学生,我们的学生在竞争中能得到很好地发展,在世界上能得到更好的工作,我们并不担心竞争的激烈,而更关心学生本身。

  我对我的学生在全世界的优异表现感到非常骄傲。一个学生去国际上参加一个非常大型的比赛,代表中国参加,作为校长和学校对这个学生表示非常骄傲。

  主持人孟楠:我们相信在2010年其实在宁波诺丁汉学校当中有很多这样的事例,可以跟大家分享出来,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就不一一展开了。

  在节目的最后也想请Miles教授给我们介绍一下在2011年甚至是在未来的三年当中,宁波诺丁汉有哪些大的举措可以更加促进对学生、对家长的服务?

  Nick Miles: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会有大量学生数目的增长,会有更多学生加入到我们的学校。在科学和工程领域有很多机会,我们也会得到更多的天才学生,在非常优秀的领域。

  主持人孟楠:好的,我们也再次感谢Miles校长光临今天的新浪嘉宾聊天室,我们也再次恭喜宁波诺丁汉大学获得十大知名中外合作院校大奖,感谢各位网友的全程关注,谢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