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思学科英语Sally:选择培训机构先试听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21:55   新浪教育[ 微博 ]

 

瑞思学科英语副总裁Sally瑞思学科英语副总裁Sally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 瑞思副总裁Sally谈选择培训机构先试听课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教育盛典在内容上更加丰富,融入新浪微博互动元素,形式上更多样,规模上也更加盛大,本届教育盛典再次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的教育机构老总、院校代表纷纷出席此次盛典活动。以下为瑞思学科英语副总裁Sally(袁雪)访谈实录。

   主持人孟楠: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北京为您现场报道2010年新浪教育盛典的现场盛况。首先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来自瑞思学科英语的袁总Sally,我们请Sally谈一谈参加本次教育盛典的感受。我们知道瑞思学科在本届2010年新浪教育盛典上一共荣获了三项大奖,分别是夏总的年度教育人物的奖项,同时还有两项是最具优质服务的外语培训机构,还有一个是最受家长信赖的儿童教育机构。我们知道获得三项大奖非常不容易,请Sally介绍一下获奖的心得。

  Sally:虽然瑞思仅仅有几年发展时间,但是我来参加新浪盛典已经是第三次了,我感觉新浪这个教育盛典做的越来越好。

  主持人孟楠:谢谢。

  Sally:也非常感谢新浪能够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这么多的教育机构可以实现互动和交流,更多教育理念可以得到传播,我看到教育盛典上有很多论坛,我也特别想洗耳恭听一下,也非常感谢广大的网友和现在正在看咱们直播的网友,感谢他们一直对瑞思学科英语的支持和信赖。

  主持人孟楠:相信在众多的外语培训特别是少儿英语培训当中能够脱颖而出,是跟瑞思学科本身雄厚的实力分不开,Sally能不能介绍一下2010年瑞思学科有哪些主要的成就跟大家一起来分享?

  Sally:首先作为一个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家长最关心还是教育品质和教育质量,瑞思一直在这方面投入的精力和投入的人力特别多,尤其是在2010年初我们邀请国外专家做了整个中国少儿英语教育的现状白皮书的调研,整个对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上以及儿童现在学习英语的状况做了一个深度的分析,结合瑞思教学的目标和教学的一些方式和手段,和目前我们已经上到三年级孩子的教学成果,产生很多对比和分析,还跟美国上二年级、三年级同年龄小朋友进行对比,的确瑞思在很多方面的效果甚至跟他们是一模一样,尤其在数学方面更强一些,所以,学术这方面我们做了很多投入。

  另外,在2010年我们也是拓展了整个华东市场,我们第一家瑞思的直营中心在上海落户,也吸引了很多上海家长踊跃报名,他们都说瑞思怎么才来。

  主持人孟楠:瑞思现在在全国的直营店一共有多少家?

  Sally:现在全国有近一百家瑞思中心,在北京我们有16家。

  主持人孟楠:2010年除了在教学方面的努力之外,还有给全国各地的学生跟家长提供更便捷door to door的服务之外还有什么?

  Sally:新浪给瑞思颁发了最优质服务奖,一方面是我们把最优质的教育给孩子,另一方面他们是孩子,还需要家长创造一个家校共育的氛围。所以,要对家长的服务跟上,对家长教育理念的教育也需要跟上。所以,我们在2010年时做了在业界最大的PTA的家长年会,把所有的家长都聚拢在海淀剧院,给家长做汇报演出,给家长介绍瑞思的理念,家长也感觉受益颇多。

  主持人孟楠:瑞思的理念是不光小朋友需要学习,接受知识和教育,其实家长也是需要一个专业的指导、专业的教育。我们取得这么多奖项,2011年还有什么新的举措拿出来跟广大消费者进行分享?

  Sally:年底我也参加各种各样的论坛,碰到很多教育圈的人,我也渐渐发现瑞思很多教学的标准、教学的目标现在已经是业界的一个标准,甚至是一个英语培训行业、英语教育行业的门槛,大家一提培养少儿的目标都是国际化人才,一说什么方式就是互动白板结合课件,如果现在不用白板和课件就太老土了,如果有什么内容,必定有学科,有数学和科学。但是我记得当时瑞思07年刚刚进入这个市场的时候,这些理念都是崭新的,家长从来没有接触过,所以我觉得经过2010年,整个品牌包括整个行业的标准都是瑞思做了很多很多默默的一些工作,使整个少儿英语培训的教育行业的标准都有提升。

  主持人孟楠:有所发展。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家长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的时候也是非常注重口碑,什么叫口碑呢?口碑其实就是口耳相传,如果大家觉得有受益,也希望把这个品牌推荐给我自己身边的朋友。最后请Sally给收看本期节目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一下,如果想找一家口碑好或者比较受信赖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事项?

  Sally:其实我也是家长,也是一个5岁多女儿的妈妈,我也不断给她找各种各样培训的机构。其实我的心情跟现在看直播的家长都是一样的。

  主持人孟楠:其实您不用找。

  Sally:其它的机构,钢琴我就不会。所以,这一块首先还是要看一下整个他的教育培养目标是什么,要看培养方式和培养内容。如果仅仅是让孩子背单词量、句型,仅仅为了应试,比如学很多英语、技能,只是为了应一个试,拿一个证书,对孩子可能就是一种伤害,尤其孩子天真烂漫的童年,的确是一种伤害。这时你看机构目光比较长远,为孩子的长远着想,就不会特别急功近利,不会特别急躁,它的方式和手段就不会那样硬和强制、灌输、填鸭。所以,首先要看它的教育目标是不是长远,跟你的理念是不是一致。

  第二,你要看它教学的方式和教学的内容,孩子是不是喜欢,是不是有体系性的,它的整个教学质量的监控是不是能够看出来他是比较科学的,可以跟老师进行沟通,看看老师是不是有真正的爱心,是不是喜欢教育。最后还要带着孩子再听一听试听课,看看真实的课堂,整个感受,如果你在里面非常舒服,孩子得到了全身心关爱的同时又获得了知识方面、技能方面的教育,而且性格方面也改变了,这是家长最希望找到的机构。

  主持人孟楠:您说得太好了,特别感谢Sally今天跟我们分享了这么多关于瑞思学科在行业发展的成就,也给爸爸妈妈提了一些选择少儿英语品牌的一些忠告和建议。我们也恭喜瑞思学科英语获得了新浪教育盛典三项大奖,我们也感谢Sally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