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尔街英语公关总监肖堰:优质服务是成功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22:28   新浪教育
华尔街英语公关总监肖堰:优质服务是成功法宝华尔街英语公关总监肖堰:优质服务是成功法宝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肖堰 优质服务是成功法宝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教育盛典在内容上更加丰富,融入新浪微博互动元素,形式上更多样,规模上也更加盛大,本届教育盛典再次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的教育机构老总、院校代表纷纷出席此次盛典活动。以下为华尔街英语中国公共关系总监肖堰老师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欢迎大家光临今天的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娄雷。您现在关注到是我们今天是新浪2010年中国教育盛典名人访谈的节目,我们节目将会继续进行。在下面时间当中我们将会认识一位我们老朋友华尔街英语中国公共关系总监肖堰老师。

  肖堰:各位网友新年好。

  主持人:肖老师先给各位网友介绍一下这次我们领了什么奖?

  肖堰:叫最具优质服务外语教育机构奖。

  主持人:跟大家说一下您的获奖感言?

  肖堰:感言倒是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想说说感受。华尔街英语进入中国去年整十年,我们举行了十年庆典。十年间我们获奖无数,可以很自豪的说。得到最具优质服务奖我印象中是不多的,我印象中是第一次。我就觉得份量非常重,告诉我说这是网友评选出来,我昨天还在三亚,提前赶回来一定参加领奖,非常感谢网友对我们信任,也非常感谢给我们这么一个机会。在感觉高兴或者欣慰的同时,也感觉到一种责任,确实这十年就过去了,就划了句号了,如果说对我们过去十年的认可的话,可以说也是对我们未来十年的一个期望,所以我们也希望接受这次奖项的机会也是感谢广大网友一直以来对华尔街英语的信任,也感谢新浪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就像我们说拿了很多很多奖,这次在服务方面,我相信我们优越服务也是支撑华尔街英语获得奖项最主要的原因,给大家谈谈我们提高用户服务我们做了那些卓有成效的工作?

  肖堰:我想突出这个话题再展开去说。我今天为什么赶回来参加颁奖,特别对主题特别够感触,教育、责任、未来。一下子想到华尔街英语的名称,起名字的创始人告诉我们的故事,为什么叫华尔街,大家想到华尔街英语学习,想到华尔街就想到证券市场、投资市场。如果我们和华尔街挂在一起的名称,到华尔街英语学习就是拿这笔钱投资自己的教育和未来,也是教育和投资相结合。你们主题也有一种责任,从品牌名称想到我们核心价值,我们核心价值是尊重、平等、诚实、敬业、负责。这个就是我们一直在推崇的,所以由这样想到,回来你刚才问的这些问题,我们这些年一直以来是怎么进行服务的,从华尔街英语从全球创建以来,一直是我们一个使命,我们一直也是认为我们英语培训是一个服务行业,所以服务是我们的基准,是我们的核心,也是我们的未来核心竞争力。在每一年我们推出新的产品,更新换代新的产品,怎么要给客户能提高增值的服务,我们一直认为是使命,也是我们生存的法宝。每年都会有很多更新换代的产品,我们有一句话就是给学生、给客户提供在华尔街英语学习的增值的感受,像比如说2010年为例,我们就不断会有一些从年初开始一直到年末,小到一个白板的更新,白板是互动,不是普通意义上写,学员根据老师写可以纠正,可以擦掉把自己意见再写上去,是一个互动式电子的白板。一直到哈佛管理课程上网上线,我们还有华尔街英语频道,也是为学员怎么跟外交沟通上,通过网络借助互联网的形式,加强和外交的交流、互动。这些都是我们在2010年推出新的服务产品,所以回到您刚才说的话题,就是服务,我们说的不断提供让学员有新的体验,能增加他们新的学习体验这样增值的产品,一直也是我们每一年都会要做的事。

  主持人:每一年都会有一个新的主题,我们希望明年我们再聊一聊2011年咱们发生的大事。

  肖堰:2010年新开了6个中心,听起来不多,也确实不多。2011年我们仍然也不多,计划是11个中心,在现有7个城市的基础上增加两个城市。我们未来三年内将新开50家中心。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小的数字,但是可能对于一些加盟的经营模式的机构,确实是非常小的。但是我们一直遵循一个原则,又回到刚才那个话题就是服务,如果没有质量,宁缺毋滥,所以我们目前在全国7个城市的45家中心,完全是直接管理的。未来我们一直也会遵循这种模式。所以2011年再增加两个城市新增的11个中心,仍然采取直接管理、直接服务的模式。

  主持人:用优质的服务去面对用户的时候,我相信用户也会有一个优质的态度去面对你们?

  肖堰:我特别赞成这一点,我们创始人说过一句话,教育或者培训这不是一个普通的产品,不像桌椅这样坏了不用了。如果我们在教育培训当中提供的服务不到位,质量不好,我们耽误的不是人家花的钱,而耽误了人家的时间,耽误了人家的前程,这一点为什么刚才说服务一直是我们一个基本的法宝,一定要保证服务质量。就像华尔街英语一直十年间在中国遵循的原则,哪怕速度慢一点,刚才说到45家中心,当年中国的CEO,现在全球CEO话说“没有一家失败的”,包括财务状况,从财务到服务到运营没有一个失败,这是我们特别引以为荣的地方。

  主持人:今天感谢您来到演播室跟大家交流。

  肖堰:非常感谢新浪给我们提供这么一个机会,也感谢老朋友娄雷。

  主持人:也谢谢大家的全程关注,本次的聊天就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