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天下总裁张永琪:上市教育集团要对得起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23:09   新浪教育[ 微博 ]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教育盛典在内容上更加丰富,融入新浪微博互动元素,形式上更多样,规模上也更加盛大,本届教育盛典再次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的教育机构老总、院校代表纷纷出席此次盛典活动。以下为主题论坛一,环球天下总裁张永琪与主持人徐小平的精彩对话。

环球天下总裁张永琪与主持人徐小平的精彩对话环球天下总裁张永琪与主持人徐小平的精彩对话

  徐小平:环雅刚刚从纳斯达克回来,给我们讲讲上市以后对环雅的使命、责任有什么样新的感受?

  张永琪:其实上市好处、坏处都挺多的,但是从我自身来讲上市之前只能睡觉,但是上市那一刻睡不着,太激动了,上市以后感觉能睡觉了,结果事太多了还是睡不着觉,这就是上市。上市以后把企业的责任都加在创始人的担子上,不管是个人的财富也好、荣誉也好,责任是重大的,第一要对得起员工,第二要对得起社会,第三要对得起家长和学生,最后还要对得起自己的责任。

  徐小平:大家看看俞老师的鞋和衬衫都是最便宜的,是从凡客买来的。环雅你已经上市了,李朱准备上市,上市给你一瞬间带来的企业构想、愿景有什么不同?

  张永琪:上市这个词去年是我们这个行业的热词,可能刚刚创办的学校也跟下面的员工讲我们要上市,我觉得这其实是好事,对于中国培训教育来说,有这么多有激情的人赴汤蹈火的在这个行业里拼搏,对这个行业带来的是热切、激情,这些人要坚持下去。上市之后我自己另外一个体会,上市从美妙的词汇化为现实的例子,恋爱期结束要踏踏实实的把日子过好。我们上市到现在刚刚4个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