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领军中国教育人物:曹允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23:13   新浪教育[ 微博 ]
学而思教育集团总裁曹允东学而思教育集团总裁曹允东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教育盛典在内容上更加丰富,融入新浪微博互动元素,形式上更多样,规模上也更加盛大,本届教育盛典再次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的教育机构老总、院校代表纷纷出席此次盛典活动。图为获得2010领军中国教育人物的学而思教育集团总裁曹允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