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大学考试前学生的爆笑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1:2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很多学校正在进行期末考试,你准备好了吗?不少学生都为考试在头疼,来看些轻松的吧,放松后再去迎接挑战。看看论坛里网友总结的如下考前状态你有吗?

  一复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复习了,一不复习就开心了,一开心一天就过去了。

  看一题考一题,缘分啊;蒙一题对一题,运气啊;横批:多

  做无益。过一天看一本,效率啊;考一门过一门,实力啊;横批:突击成才。

  高中时,羡慕大学生考试及格就行。大学了,怀念高中时及不及格都行。

  其实高考一点也不可怕,复习了一年,考的全是会的东西。大学考试才可怕,只有一周时间复习,考的还全是不会的东西。

  整个学期全荒废,临近考试全心碎,一周时间全没睡,考试之前全在背,走进考场全崩溃,拿到卷子全流泪,背的东西全不考,考的东西全不会。

  美联社消息:奥巴马总统对于其全家多次出现在中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试题中表示莫大的荣幸。

  有一种考试范围叫“整本书都要考”,有一种考试重点叫“我讲过的都是重点”。听第一句心已下沉,听第二句泪已夺眶……

  有一种填空题叫完全不会,有一种选择题叫看起来都对,有一种计算题叫边做边流泪,有一种应用题叫做起来崩溃,有一种挂科叫无所谓!

  一个月前我问佛祖要考试了怎么办,佛祖送我四字“事在人为”,半月前我又问佛祖,佛祖又送我四字“一切随缘”,今天我又问,佛祖沉默半晌后说“重在参与”。

  每次老师说:“请把和考试无关的东西放到讲台上。”我就很想把自己放到讲台上。主持人:水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