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动态国际英语SALLY:以人为本提供优质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7:08   新浪教育[ 微博 ]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教育盛典在内容上更加丰富,融入新浪微博互动元素,形式上更多样,规模上也更加盛大,本届教育盛典再次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的教育机构老总、院校代表纷纷出席此次盛典活动。以下为新动态国际英语的SALLY的访谈实录。

新动态国际英语SALLY:以人为本提供优质服务新动态国际英语SALLY:以人为本提供优质服务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新浪教育直播间,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来自新动态国际英语的SALLY。

  SALLY:大家好我是来自于新动态国际英语石家庄区域的SALLY。

  主持人:我们新动态国际英语是针对于中学生的。

  SALLY:16岁以上的。

  主持人:对我们整个机构做一个简单介绍。

  SALLY:新动态教育集团旗下四大品牌,一个是线下品牌新动态国际英语培训,易学国际在线教育,慧思儿童教育,还有我们的英语坊,是网上英语俱乐部形式的社交区域。

  主持人:我看到其实我们涉及了很多不同年龄段的教育程度,我知道其实现在英语培训市场从幼儿、中小学、成人、出国培训,有很多机构涉及这个领域,我们今天获得这个大奖肯定是有很多优势所在的,您觉得我们的优势在哪呢?

  SALLY:新动态国际英语取得目前这样一个成绩,取决于我们良好的物超所值的提供给学员的学习体验。简单来讲就是品质教学,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完美的优质服务,这样也就更快的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

  主持人:我知道任何一个英语培训学校都有自己的培训理念,您觉得我们新动态对自己的定位是什么呢?

  SALLY:我们是高端英语培训,但是这个高端指的是我们的高品质、更高服务的高端英语培训,我们致力于让进入我们新动态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得到全方位的成功和全方位的服务。

  主持人:我知道新动态是经历了6年时间才获得了今天这样的大概,这6年的时间我们是从这种模式的建立到稳定的过程,才获得今天这样的奖项,您作为英语培训当中的一员,对这个行当有什么心得吗?

  SALLY:新动态从04年开业至今已经有6年时间了,在初期还是比较艰难的,但是很快的我们的培训理念迅速得到一些学员的认可。受到传统教育的影响,我们在这方面也想了很多的办法,让他们能够回归到真正的英语语言学习的方法上,寻找了很多方法。目前新动态已经进入了平稳快速发展的过程中。

  主持人:您觉得对于学习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SALLY:我觉得最重要的不单单是英语方面的提高,在新动态也会给人生存方面的成功,这是我们内做到的。

  主持人:也就是说现在不光是培训好英语,而是从学习的各个方面培养怎么样学习。我们新动态这么多年走过来的理念是什么呢?

  SALLY:可以说我们有两大优势,一个是优质的产品,再一个是我们的团队,我们是以人为本,因为好的产品还需要好的人运作。

  主持人:在2001年初始获得新浪教育这样一个大奖,您此刻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呢?

  SALLY: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各位网民和英语学习爱好者能够给新动态英语这样的支持。

  主持人:非常高兴今天和您做这样的交流,也希望在今后每年的时间里咱们都可以获得这样的大奖,谢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