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逾八成亚洲父母正在为子女未来教育储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8: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20日在此间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表明,逾八成亚洲地区父母正在为子女未来的教育而积极储蓄。

  该调查还指,中国内地的储蓄率仍居亚洲七个市场之最。

  此项调查由汇丰保险委托尼尔森公司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印度、韩国和马来西亚进行,受访对象3584人。

  据调查,88%的中国父母正在为子女未来的教育积极储蓄。亚洲其他民众亦持相同的家庭责任观念,89%的马来西亚受访者、83%的韩国受访者,以及86%的新加坡、印度和香港受访者均称正在为子女教育储蓄。台湾受访者中这一比例略低,但也达到了72%。

  中国内地受访者表示将每月收入的45%存起,此比例居受访七个市场之首,他们中89%主要持有现金和定期存款。韩国、香港和台湾受访者与中国内地市民相似,也热衷于存钱。

  而在新加坡,63%受访者选择购买医疗保险,在印度有69%的受访者把钱投入到房产物业上,马来西亚的大多数受访者则青睐购买股票和基金。(记者 姜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