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欧青年交流年”新闻发布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1:38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月21日,2011“中欧青年交流年”新闻发布会举行,“中欧青年交流年”主办单位、欧盟驻华使团代表以及来自中欧新闻媒体的百余名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欧青年交流年”中方组委会委员兼秘书长、全国青联副主席卢雍政,欧盟驻华使团大使艾德和共同发布了“中欧青年交流年”公益宣传片。该宣传片以“传递”为主题,通过中欧文化交流与青年交流的元素体现了中欧之间的密切联系,鼓励青年关注和支持中欧关系发展。

  中方组委会协调小组组长、全国青联主席助理倪健在发布会上向中外媒体介绍了“中欧青年交流年”背景、活动计划,公布了“中欧青年交流年”中方组委会成员单位和“中欧青年交流年”首批活动清单。

  艾德和大使介绍了欧盟筹备“中欧青年交流年”的有关情况以及欧方主要活动。

  据悉,举办2011“中欧青年交流年”是由中欧领导人共同提出的倡议,该活动是中国与欧盟建交35年来首次举办的主题年活动,目标是增进中欧青年之间的理解和友谊,进一步促进和深化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