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最关注的教育问题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7:10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教育《规划纲要》开局之年,新年伊始,各项教育政策的出台,力显政府推动教育改革的决心。时值两会,恰是民意上达的最佳时机,让我们了解您最关注的教育问题是什么?您对中国教育改革有何期盼?有哪些建议?

  3月2日人民政协报推出“委员与民意的邂逅”主题活动,将从中评选出最给力的提案草案,现场发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