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开展保护母亲河千万青少年承诺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9:0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保护母亲河行动”是共青团中央联合全国绿化委员会等九家单位于1999年实施的一项以保护和改善环境为宗旨的社会公益活动。湖南省积极响应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的号召,成立了湖南省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全省保护母亲河行动。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保护母亲河行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梅克保担任领导小组顾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韩永文担任领导小组组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是湖南省“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国设立“保护母亲河日”的第十年。为了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制定的“四化两型”宏伟战略,隆重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和全国保护母亲河日十周年,开创湖南省保护母亲河行动工作新局面,团省委决定联合相关单位实施保护母亲河千万青少年绿色承诺行动。为广泛动员全省青少年和社会公众积极投身生态环境建设,提升影响力,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汪涵、贺炜、马光远、易鹏、曾轶可、王栎鑫作为公益大使,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母亲河。

  活动将在新浪网站上开通微博群,通过论坛、博客、视频、动漫、社团秀等方式,引导发动青少年积极发帖参与。依托网络平台,发布保护母亲河行动有关培训、招募、活动项目等信息,建设保护母亲河网上空间和载体,旨在把湘江建设成为“东方莱茵河”,打造“绿色湖南”,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