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岳阳市委开展“保护母亲河”实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9:44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为深入推进“保护母亲河行动”,2月25日,团岳阳市委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市直组群系统义务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严华,团市委书记汪灿、副书记姜佳莉、万东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早上八时许,100余名干部冒雨赶赴预定的地点——市森林生态博览园进行植树活动。经过简单分工,全体人员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恶劣的天气并未给同志们带来丝毫影响。“植树造林对保护生态、美化家园、改善生活和居住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华一边植树,一边同大家亲切交谈。

  不到半小时,100余人的植树队伍就种下了红栌、黄栌和桂花树等品种共200多株树木,为岳阳市新增了一番绿色的新景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