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常宁市委召开“保护母亲河”行动推进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9:48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为贯彻团湖南省委全会和衡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 2月23日,团常宁市委召开“保护母亲河”行动推进会。30余名学校团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省保护母亲河千万青少年绿色承诺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团省委副书记颜海林就全省保护母亲河千万青少年绿色承诺行动作的工作安排。团市委书记周丽华结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保护母亲河”行动做了具体的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该行动作为服务“四化两型”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切入点,掀起保护母亲河行动的新热潮;二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络、广播等方式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使保护母亲河行动深入人心;三要创新实践载体,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绿色环保活动,促使保护母亲河行动取得实效。

  周丽华同志还在会上指出,必须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要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努力打造宜居新常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