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株洲市委认真部署2011年全市保护母亲河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20:07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4日湖南省保护母亲河千万青少年绿色承诺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团株洲市委迅速组织相关部室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部署2011年全市保护母亲河工作。

  团株洲市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彦首先介绍了全省保护母亲河千万青少年绿色承诺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团省委副书记颜海林对本次行动的具体部署和安排。随后,团市委各部室长就主题活动的开展进行深入探讨。根据会议要求和讲话精神,结合团市委工作总体部署,制定了《株洲市百万青少年保护母亲河绿色行动实施方案》,拟联合市文明办、市人大城环委、市环保局、市创建办、株洲日报社等单位,在3月至12月之间开展一系列以“给力绿色株洲,共创环模城市”为主题的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会议作出如下部署:一是各级团组织作好相应子方案,积极争取党政重视,全力做好3月5日保护母亲河千万青少年绿色承诺行动启动及后续工作;二是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团市委成员率先开通官方博客,并通过qq群、飞信等媒介号召各级各单位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三是各级应投入相应的人力、物力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保护母亲河行动持久有效的开展;四是制定相关考评制度,各县市区、高校、企业团委和环保社团必须进行宣传、参与讨论、总结推广经验,团市委将对其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