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团麻阳县委精心筹备“保护母亲河”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0:10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根据团湖南省委、团怀化市委关于保护母亲河行动的的部署和要求,团麻阳县委积极筹备“绿色麻阳,你我给力----保护母亲河”活动,并决定于3月9日在滕代远纪念馆举行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保护母亲河活动采取责任分配机制,各单位认领划分好的责任区后向团县委递交责任状。麻阳县一中、锦江中学、富洲学校等几所学校各负责一块区域,预计将有千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包含以下几项内容:第一,“绿色麻阳,你我给力——保护母亲河”行动宣誓及签名活动;第二,中小学生绿色承诺;第三,组织志愿者上街开展环保知识宣传;第四,组织青少年绿色环保志愿者清理县城河道垃圾。第五,向社会各界人士群发手机短信,掀起全县保护母亲河活动的热潮。

  目前,活动正在积极筹备当中,各分管部门相互配合,联动推进,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