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团永定区委召开保护母亲河行动推进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0:35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为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进一步开展好保护母亲河行动,3月1日下午,团永定区委召开“保护母亲河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汤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团张家界市委召开的纪念学雷锋48周年暨全市青少年“保护澧水母亲河,给力绿色张家界”主题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工作协调会精神,围绕团永定区委制定的保护母亲河行动方案(修改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团永定区委书记汤程充分肯定了全区去年开展的保护母亲河工作,并就今年保护母亲河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汤程指出,今年的保护母亲河活动比往年的要求更高、更严,全区各级团组织都要集思广益,善于创新,通过各种方式方法将该项工作抓好抓落实,要在细节上更加细致、在内容上更加丰富。各相关部门在推进会结束之后要马上行动,确保全区保护母亲河活动顺利开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