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溆浦县“保护母亲河”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2:2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月23日上午,全省保护母亲河千万青少年绿色承诺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隆重召开,各市州、县市区均设立了分会场。

溆浦县“保护母亲河”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溆浦县“保护母亲河”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溆浦分会场参会领导有团县委书记田海峰、副书记戴爱、挂职副书记刘宇轩、县城中小学的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及部分志愿者。

  会上,颜海林同志代表团省委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动员广大青少年服务于“四化两型”建设、投身于绿色湖南建设的热潮之中;二要狠抓落实,要充分利用新浪微博等新型网络平台凝聚青少年,扩大总体参与人数;三要严格考核,各单位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考核标准,从源头上截断污染。

  会议结束后,团县委书记田海峰按照会议要求现场部署了相关工作,他要求与会的各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及时开通微博,迅速加入到团县委即将开通的微博群中,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并将此活动纳入到2011年的共青团工作计划,确实围绕“给力绿色湖南,建设两型社会”行动,在3月5日当天与全省其他地区一道将活动推向高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