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工业大学保护母亲河绿色承诺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8:33   湖南共青团网

  为响应团省委关于把湘江建设成为“东方莱茵河”和株洲市委建设“绿色株洲”的号召,3月22日,湖南工业大学 “万千大学生保护母亲河绿色承诺行动”仪式在新校区启动。该校副校长范进军教授、校团委书记欧阳慧等领导与近400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仪式。

  仪式上,欧阳慧书记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情况。副校长范进军则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保护母亲河行动是一项长期的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公益活动,不仅可以弘扬绿色文化,而且有利于在大学生中倡导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要求全校师生制定科学详细的活动规划,充分发挥团内外力量以确保“保护母亲河行动”工作的顺利开展。仪式最后,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为塑造绿色文明、开创一个“绿色文明”的新时代而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3月5日,湖南省“保护母亲河行动”正式启动后,全省各大高校纷纷开展了相关活动。湖南工业大学紧跟团株洲市委“打造东方莱茵河株洲百万青少年绿色承诺行动”安排,陆续参加启动仪式、“栽下一棵幸福树,营造株洲一片绿”志愿者林栽种等一系列活动。此次承诺行动受到团株洲市委、株洲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高度重视,并获得相关支持。接下来“我眼中的湘江母亲河”全校师生环保摄影、绘画、视频、征文公益创意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将配合团株洲市委的重点工作安排持续到12月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