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奖调查:放弃高考去留学是对是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0:37   新浪教育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高考弃考人数接近100万,其中,因出国留学而选择弃考考生近20万,比例高达21.1%。如今,2011年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很多人非常关注今年高考留学人数的预测和统计。

  新浪教育频道联合澳际出国留学发起了“放弃高考去留学,是对是错?”有奖调查活动。我们将从所有问卷参与者中抽取多份大奖——赠送澳际独家《留学百科》和神秘大礼

  澳际专家在这里提醒:并不是所有高中生都适合去留学。要明确留学目标,盲目选择留学而忽略自身能力的培养和优势的发挥只会导致留学的失败。对于高中阶段的留学有任何疑问欢迎登陆澳际官网进行专业评估与在线咨询!

  欢迎参与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