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康永转发公开课:点击过千万的火爆视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8:06   新浪教育

  4月10日,新浪微博的名博主蔡康永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一节新浪公开课,并评论说:“听一场演讲,如果能听进去一件受启发的事,就非常值得了。”这段视频,是新浪公开课4月份重点推出的斯坦福大学“企业家创业系列讲座”中的一节,主讲人是身价135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超过5亿用户的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年仅27岁的马克-扎克伯格,他在斯坦福的课堂中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选人等独特经验。在被名博转发前,这条微博已有过万的转发量,并在一天之后转发量超过2万,点击过千万。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
•新浪公开课独家推出硅谷大亨创业系列演讲
•扎克伯格创业演讲:Facebook的产品研发
•扎克伯格创业演讲:团队的能量
•扎克伯格创业演讲:寻找合适的员工
•扎克伯格创业演讲:如何盈利
•扎克伯格创业演讲:创业技能习得
•扎克伯格创业演讲:自由时间孕育自由思想
•扎克伯格创业演讲:挑战无处不在

  新浪公开课4月新版上线的公开课,云集了全球各时期最具影响力的硅谷传奇人物,如百度创始人李彦宏,Twitter(推特)合伙创始人Jack Dorsey,  戴尔创始人Michael Dell等, 此外还邀请了以美国最大风险投资基金KPBC凯鹏华盈合伙人为首的风投专家团助阵。

  这些集聚了全球精英的课程,全部是由新浪公开课翻译小组独家制作并发布。翻译小组由新浪公开课团队召集,近期还将推出更多国际名校名人演讲。更多的国内网友,将通过新浪公开课的平台,同步感受国际上最新鲜、最有影响力的公开课课程。

  点击查看: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创业演讲系列视频(中英文字幕)完整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开课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