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潭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保护母亲河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8:07   红网

  3月29日下午,湘潭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学雷锋暨“保护母亲河”活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湘潭职院副院长黄赛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该院工学院分团委、护理学院第二分团委被授予2010年度学雷锋先进集体,胡琳君等100名同学被授予2010年度学雷锋先进个人。

  黄赛玉勉励青年学生要学习雷锋一心向党,向着社会主义的坚定政治立场;要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理想;要学习雷锋甘当革命螺丝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高尚敬业态度;要学习雷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学习雷锋刻苦学习,钻研理论的“钉子”精神,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把湘潭职院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引向深入,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今年湘潭职院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月认真贯彻上级团组织的统一部署,突出“保护母亲河”这一主题。3月初,湘潭职院团委在几天的时间内就组织发动了2000多名团员青年注册新浪微博参与全省青少年保护母亲河绿色承诺行动;3月5日湘潭职院团委组织200余名团员青年组成礼仪服务队、知识宣传队、市容美化队等参加湘潭市“给力绿色湘潭,共建‘两型社会’”活动;3月26日,湘潭职院团委组织了400名青年大学生参加湖南省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暨申办第十三届全运会长株潭环城跑活动。此外,一个月以来湘潭职院各级团、学、社联组织还组织开展了志愿者招募,走访敬老院、孤儿院,走进贫困小学,爱心献血,植树造林,主题团日,电影展播,座谈调研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且富有实效的活动,参与人数达12600多人次,义务维修电器280余件,向灾区和贫困群体捐款达1800多元、图书360余册、衣物190余件、文具113件套,为构建和谐校园和社会贡献了力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