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高校环保文化节成为湖南环保活动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2:25   红网

  刹那间,一注清水融入“湘江”,贯通永州,漫步长沙,践跃巴陵,绵绵不绝。昨天,世界地球日,在湖南高校环保文化节启动仪式上,由政府、企业、高校等代表共同演绎的行为艺术,呼吁人们关注湘江,呵护地球。

  今年,由湖南大学等省内9所高校发起,潇湘晨报、潇湘晨报新媒体全力支持的“湖南高校环保文化节”成为湖南环保活动的亮点。这项活动昨天启动,并将持续至6月5日世界环保日当天。在此期间,包括环保DIY大赛在内的系列主题活动将相继展开,在长沙掀起一股环保旋风。

  环保DIY大赛正面向社会征集“变废为宝”的妙招和成品,为爱动脑、爱创意的环保达人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本报已开通多种参赛通道,包括潇湘晨报手机网“视频”频道、电子邮hbwhj2011@126.com。在6月5日“湖南高校环保文化节”闭幕前,你均可将自己的环保创意视频(不超过5分钟)或图片,通过上述通道传递给主办方,参与评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