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科技大学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8:08   湖南共青团网

  4月23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团在湘潭市一大桥的湘江边开展了“为母亲河洗脸——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这也是该校开展的“保护母亲河”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湖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团一行约100人早晨八点从北区门口出发前往湘江边进行垃圾清理工作。烟头、塑料袋碎布等垃圾在湘江边裸露的河滩和周围的草地里上随处可见,带上手套、拿上筷子,志愿者们很快投入到了清理工作之中。由于河泥的堆积,有些垃圾被埋在了泥里,志愿者们就用手把泥土挖开取出垃圾,为了方便垃圾搬运,他们还会将垃圾上的泥土拍掉然后装进袋中。

  临近中午,湖南科技大学志愿团结束了此次“为母亲河洗脸”活动。所有的垃圾都统一搬运到了指定地点,会由相关人员进行处理。校团委青年志愿团副团长单志杰表示,湖南科技大学志愿者们已多次开展过类似活动,并希望通过这类活动让大学生志愿者们真正实践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去。

  湖南科技大学志愿者们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不仅在校内引起了大学生们的热烈反响,同时湘潭日报、长沙晚报等媒体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门报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