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淀区社会大课堂优秀工作者交流表彰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5:27   新浪教育
海淀区社会大课堂优秀工作者交流表彰大会(图)海淀区社会大课堂优秀工作者交流表彰大会(图)
海淀区社会大课堂优秀工作者交流表彰(图)海淀区社会大课堂优秀工作者交流表彰(图)

  2011年1月7日,海淀区社会大课堂优秀工作者交流表彰大会于海淀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有海淀区各个活动中心和中小学十多所单位参加,与会的还有社会大课堂办公室主任吕文清和李敏。

  继十月份开展了创新人才培养经验交流会议后,为了进一步推动工作,表彰学校资源单位和干部老师的贡献,设立社会大课堂优秀工作者,对社会大课堂工作作出贡献的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首先由各单位和学校轮流介绍一年来社会大课堂工作经验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发言完毕由吕主任为社会大课堂优秀工作者颁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