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访资源单位 携手美好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6:09   新浪教育

  2011年3月7日——3月21日,海淀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社会资源部全体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分别走访了小汤山精准农业研究与示范单位、航空博物馆、电影博物馆、民族博物馆、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北京昌平盛华人才培训中心等资源单位。

  通过走访,我们更加了解到各资源单位的地貌、特色、性质及能为学生提供怎样的服务等等。在走访中,我们清晰的看到各资源单位能够挖掘自身教育资源及特色,与校内课程相结合,主动或积极配合海淀社会大课堂进行活动课程开发;能设计适和于不同年龄、层次的中小学生参与的活动项目。

  我们对各资源单位给予社会大课堂项目活动开展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海淀社会大课堂接下来的活动安排。本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社会大课堂和各资源单位的合作关系,提高了社会大课堂和各资源单位的合作层次,为我单位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