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学语言有黄金期 北外规定不能转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1:4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郝孟佳)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招办负责人许晔做客人民网视频访谈,与家长和考生互动交流,第一时间为考生讲解北京外国语大学在京招生情况。许晔表示,因学语言有“黄金期”,所以北京外国语大学目前不能转专业。

  许晔介绍,对于语言类院校,转专业比较困难,因为学语言有“黄金期”,过了一年想转专业,不仅年龄是问题,而且剩下的时间也不够,所以北京外国语大学目前不能转专业。因此填报志愿时,考生一定要考虑清楚,谨慎填报,谨慎服从调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