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集体签名 深情祝福母校六十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9:27   新浪教育

  初夏的校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5月2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来到四号学生公寓前的小广场上,参加学院研究生“喜迎中央民族大学六十华诞”集体签名祝福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佟丽娟也到现场参加了签名活动。

集体签名祝福活动集体签名祝福活动

  签名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精美的签名卷上纷纷写下自己的名字。签名卷上的祝福语表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对母校、对学院发展的共同祝愿——“母校发展前程似锦;马列民理桃李芬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校庆动态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