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22:04   新浪教育

  【新闻中心讯】10月15日,“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章程,并审议讨论了基金会的管理结构和基金管理制度。

  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市民政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有关单位人员莅会。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马文喜主持。会上,市民政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准予设立“中央民族大学(微博)教育基金会”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并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管理学院副教授陈旭清介绍了国内外教育类基金会的发展状况及国家对基金会的现行政策。基金会法人代表、理事长鄂义太在讲话中指出,“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作为学校与社会各界广泛联系与合作的重要桥梁和渠道,将有力地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他要求基金会“着眼于未来发展,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内部管理和制定完善的管理制度与工作机制,努力使基金会成为遵纪守法、管理规范、运作有效的教育基金会”,并希望基金会以校庆60周年为契机,借助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努力争取更多社会支持。

  据悉,“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日前经国家民委、市教委及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确定了基金会法人、理事长由校党委书记鄂义太担任,副理事长由校长陈理、副校长马文喜担任,监事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东光担任。(摄影:李红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校庆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