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学院举办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22:19   新浪教育

  2011年3月30日,教育学院在文华楼西区二层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60周年校庆系列讲座之首场《教育科研论文的写作》。讲座由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教育研究》杂志主编、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理论刊物分会副理事长、博士生导师高宝立教授主讲。

  高宝立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教育论文写作的各种经验、方法与技巧,以具体生动事例,分析了教育论文写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面对写作中遇到种种困难,并指出了写作在人生的重要作用与意义。

  随后,高教授解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各种关于写作和现实生活中的一些疑问。最后教育学院院长苏德毕力格对讲座做了精彩点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校庆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