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阳光少年文化嘉年华暨学生社团成果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5:00   新浪教育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少年们最期待的节日,为使孩子们渡过一个富有特色、快乐、充实、有意义的节日,2011年5月28日至29日北京市海淀区教委、清华大学、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科学文化传播办公室主办,清华附中、圆明园管理处、海淀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11阳光少年文化嘉年华暨学生社团成果展示”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在清华大学、清华附中、圆明园遗址公园联合举办。

  海淀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实践环境,搭建起校园、社会和家庭三方互动的平台,展板展示主要有海淀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简介、高端活动、社团组建、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竞赛活动等方面的成果,突出放飞理想、张扬个性,展我风采、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活动主题。

  海淀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作为协办单位,共有5个展位进行实践课程展示。其中有:丝网印刷、扎染小方巾、手持小风扇(机械组装)、软陶制作、灌注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两天内共约300名学生进行实践课程体验学习。此次活动中学生对海淀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组织的实践活动十分的感兴趣,并通过实践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力、想象力、创新力。我们的宗旨是: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让孩子们享受一次“快乐实践之旅”。
    整个活动以快乐健康成长、激发创新意识为宗旨,围绕“张扬个性、放飞理想”的主题,为青少年打造一场集互动参与、动手实践、展览展示于一体,融合科技、艺术、创新、实践等诸多元素的大型公益文化盛宴。

海淀社会大课堂办公室

2011年5月29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