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公开课程率先登陆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8:25   新浪教育

  正值公开教育资源运动兴起十周年之际,新浪公开课已汇集国外顶级高校的近3000集精品课程视频,此次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精品课程登陆新浪,开启了国内一流商学院课程分享、知识开放的先河,为公开课平台注入更多中国元素。

  复旦大学(微博)早在1929年就成立了国内首家商学院,成为国内最早开展管理教育的高等学府。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如今拥有完整的学科体系和突出的科研实力,院内众多深具学术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为中国社会培养了一批批管理和商业人才。近年来,复旦管院又凭借其一流的管理教育实力,以全球最快速度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两大国际权威认证,深得国际学界认可。

  在新浪公开课上线的首批公开课程均来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近两年内的优秀课程及讲座内容,主要由涉及到大师讲堂、精英论坛、创业课程、职业发展等方面。国际化的学识和视角,本土问题的关照和思考,使得用户从这些课程中不仅能领略到学者与学者间就前沿问题的交锋而迸发的思想火花,也能在创业和职场发展等方面获得精辟实用的指导。

  在新浪公开课中学习耶鲁、哈佛等国外名校公开课程中,网友们纷纷表示期盼有越来越多具备国际视野并紧密结合国情的国内一流高校公开课资源加盟。新浪公开课一直致力于打造无国界的课程开放平台,除了为网友提供丰富的国外名校课程、讲座资源外,将陆续推出更多国内名校公开课程。

  此次复旦管理学院系列课程上线1个月左右,已得到新浪公开课微博33万粉丝的追捧和热议,为互联网和国内高校的资源整合开创了崭新格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