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科大一学生退学 发博文不满“被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1:44   海峡都市报

  N羊晚 新京

  6月28日,记者在一个名为“揭露南方科技大学内幕的博”的博客中,看到博主发表了一篇《南科大学生眼中的南科大》的文章。博主自称南科大学生,但目前已退学,其博文中列出对校方的诸多不满。南科大校长朱清时证实,确有学生退学。而该校学生普遍反映这名学生退学是“咎由自取”,文内许多内容有失偏颇,并不真实。

  退学者:不满“被代表”

  在这篇1280字的博文中,博主表示“看到许多人对南科大的吹捧,我觉得我应该说些什么”。

  博主称,前段时间南科大学子致社会的公开信并不是全体同学的意见,而是某人执笔发到网上后,才在qq群里告诉大家让大家去刷投票的。博主称不满自己被代表。另外,博主还说同学中有十多人,每天的主要活动便是玩游戏,每天玩游戏玩到凌晨。

  同学:其咎由自取

  “他咎由自取”,南科大女生小花(化名)告诉记者,这名学生从开学到现在就没怎么出现过,印象中他就上过一次课。对于学生玩游戏的问题,小花显得有点激动:“熬夜通宵玩游戏的人是他才对!他把很多事情都丑化了。”

  另外一名男生小姜(化名)也告诉记者,退学的这名同学总是不上课玩电脑游戏。

  前天,南科大校长朱清时告诉记者,这个学生入学后很多课没有上,也不参加考试,后来不适应南科大学习进度,最后只能退学。

  博主小舟(化名)6月28日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当时发文“只是某些学生和家长的行为让我有点不满”,确实“有些偏激”。他说,“高考(微博)拒考”风波对他影响很大,而且他感觉学校起初宣传的教授都走了,学校硬件设施也让他不满意。他表示退学回家“继续读高三也未尝不可”。

  Q言Q语

  接二连三有人退出,南科大至少没有看上去那么美…… ——二刷

  试验田里,苗子良莠不齐是件很自然的事。南科大,该勇敢走自己的路。 ——大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南科大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