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五所学校违规办学被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1: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山东省枣庄市教育局和山亭区教育局对山亭区五所违规办学的学校进行了处罚,其中两所被取消市级评先树优资格。 

  6月15日,教育局接到群众举报,山亭区实验中学、育才中学、枣庄三十二中组织人员到山亭新纪元小学进行招生考试,新纪元小学安排学生参加了考试;6月20日,群众举报山亭区翼云中学安排报考该校的学生到校进行考试。根据省、市的招生政策,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举行或变相举行任何入学考试或测试。

  山亭区教育局经过核查,举报情况属实,根据查实的情况,山亭区教育局对翼云中学、山亭新纪元小学、枣庄三十二中、山亭育才中学、山亭实验中学违规招生行为全区内进行通报批评,取消翼云中学、枣庄三十二中、山亭育才中学、山亭实验中学考试结果,不得作为录取学生的依据,并建议枣庄市教育局给予翼云中学、山亭新纪元小学“市级规范化学校”黄牌警告。

  市教育局经研究后决定同意山亭区教育局的处理意见,予以翼云中学、山亭新纪元小学“市级规范化学校”黄牌警告,并在本年度内进行整改,由山亭区教育局负责整改情况的落实,整改期间取消翼云中学、山亭新纪元小学的市级评先树优资格。(记者:袁沛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办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