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感念师恩”主题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0:53   新浪教育

  为热烈庆祝第27个教师节,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特举办2011年“感念师恩”主题宣传活动。本届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中国教育在线、新浪网、腾讯网等众多媒体共同协办。

  一、活动时间

  2011年8月11日至9月20日

  二、活动主题

  1、我向老师发条节日祝福短信;

  2、老师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

  3、老师让我记忆最深的一件事;

  4、我最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

  5、我身边的好老师。

  三、要求与方式

  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体裁不限。

  1、手机短信参与

  全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编辑短信内容,发送至短信号12391,免收信息费,通信费0.1元/条。

  2、网络微博参与

  注册并登陆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发表微博内容。

  3、邮件参与

  可将照片、文章等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活动专用邮箱gnse@sina.com

  四、参与流程

  活动于8月11日正式启动,至9月10日,公众可通过手机短信、网上留言、邮件等方式发送留言参与活动。自8月20日起,活动组委会对参与留言进行随机抽奖,每个工作日抽取10名幸运留言。并在活动结束后,抽取100条留言,分别在新浪网、腾讯网、中国教育在线、果实网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50名获奖者。而且活动期间,我们还不定期共抽取出10名幸运留言,帮助实现“替你给老师送祝福”的愿望。9月20日前,公布全部获奖结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