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海选上海站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23:36   新浪教育

  2011年8月12日,“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全国海选首站在上海浦西万怡酒店举行。代表上海留学(微博)行业最高水平的46位来自全国8家留学机构的参赛选手一较高下,经过一整天紧张的角逐,最终,11名选手凭借强劲实力顺利晋级大赛复赛阶段,上海站海选也由此圆满结束。以下为详细获奖名单:

排行

姓名

机构

选手微博

选手编号

1

鲍文仲

学美留学

微博

40

2

陆 懿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28

3

孙佩彦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29

4

姚隽坤

澳际教育集团

微博

16

5

许晨佳

启德教育集团

微博

25

5

徐爱玲

华通信诺

微博

41

7

肖 丹

华恒教育

微博

3

8

肖 遥

威久留学

微博

13

9

钱昌盛

威久留学

微博

9

10

沈俊海

施强国际

微博

43

10

李谷月

艾迪留学

微博

15

  【现场花絮美女评委助阵上海海选

  除各选手现场的精彩展示外,由使领馆代表、留学专家、媒体人等组成的美女专家评审团则是海选的另一亮点。

美女专家评审团助阵海选。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许珣、墨尔本大学驻上海首席代表张芸、《新闻晚报》教卫新闻部记者肖波和《新闻晚报》教育新闻部记者钱钰  美女专家评审团助阵海选: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许珣、墨尔本大学驻上海首席代表张芸、《新闻晚报》教卫新闻部记者肖波和《新闻晚报》教育新闻部记者钱钰

  广州海选报名已启动

  即日起海选第二站广州站报名已启动,想成为万众瞩目代表权威专业的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吗,那就赶快报名吧!详情参见【广州站海选参赛选手须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