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微博首推全国高校迎新大巴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8:54   新浪教育
图为新浪微博高校迎新大巴车图为新浪微博高校迎新大巴车
图为新浪微博迎新接站的新生与家长图为新浪微博迎新接站的新生与家长
图为新浪微博高校迎新大巴车图为新浪微博高校迎新大巴车

  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们已经开始打点行囊踏上返校的旅途,特别是刚刚接到象牙塔录取通知书的大一新生们,迎接他们的将是全新的城市以及一段充满期望的人生旅程。据统计,2011年全国有近650万大学新生入学,从8月中旬开始,全国各城市将迎来新生报到的高峰期。

  2011年8月,新浪微博在全国推出了新浪微博高校迎新大巴车服务。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新生们下了火车只需要找到写着“新浪微博迎新接站”的牌子就可以见到学校及新浪微博社团的工作人员,他们会引领同学们坐上新浪微博迎新生大巴车,一站直达将同学们送到自己的学校。

  据了解,新浪微博迎新大巴是由新浪微博与全国各高校大学生微博协会联合推出的迎新生服务,往返火车站与高校之间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接送站服务。

  从8月14日起,清华大学(微博)、北京大学(微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博)、重庆大学(微博)、中南林业大学的同学们将成为首批享受新浪微博迎新大巴服务的乘客。在新浪微博迎新大巴车上,新浪微博社团的学长们不仅为旅途劳顿的新生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也会在第一时间为新生讲解学校的相关情况。帮助新生了解入学的注意事项。

  在对大一新生的采访中记者发现,很多同学认为考上大学的自己已经长大,希望摆脱父母家人的“护送”,体验一下独立的感觉。新浪微博迎新生大巴车的推出为数以万计的新生提供了路途上的安全保障,同时也给在远方的父母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据新浪微博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和便捷是新浪为学生们提供“新浪微博迎新大巴”服务的初衷,截至到2011年4月,新浪微博的注册用户已突破1.4亿,大学生用户的注册数量不断增加,新浪微博已经成为年轻群体分享心情、了解新鲜事、认识新朋友的主要途径。新浪微博迎新大巴车的推出也可以说是新浪微博送给学生用户踏上人生新旅途的一份礼物。在新浪微博迎新大巴车上,新生们不仅可以得到直达学校的便捷服务,同时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学校的情况,结识新的朋友。

  本次新浪微博迎新大巴车的合作学校数量正在不断增加,2011年,作为大一新生的你不再需要父母的陪伴,勇敢地拿起行李,登上开往象牙塔的列车,新浪微博迎新大巴车在这里等着你,等着带你驶入属于你的,全新的,充满希望的大学殿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